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盐电社区推进垃圾分类为民办实事
2021-05-18 09:4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近日,新洋街道盐电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系列活动,邀请垃圾分类专业人员为党员、志愿者开展现场培训,并聘请部分老党员为社区垃圾分类督导员,通过垃圾分类开启生活新风尚。

盐电社区还通过文艺活动宣传垃圾分类。歌舞、快板、淮剧、二人转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社区居民受益匪浅。居民们纷纷表示,要与时俱进,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让可回收资源合理再利用,也为子孙后代留下一片碧水蓝天。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有奖问答环节,居民们踊跃参与,加深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社区党总支书记王莹说:“利用党员活动日,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融入社区,这是社区党建工作的一种创新,也是基层党组织务实为民的一种体现。将党员活动与社区工作相结合,不但丰富了党员活动的形式,更是彰显了党员为民服务的不变宗旨。这样的活动,社区将持续地办下去。”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