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大丰区审计局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2021-06-08 09:3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大丰区审计局坚守诚信理念,扎实推进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积极发挥审计监督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加强诚信教育。以机关丰彩学堂、例会学习、道德讲堂等形式开展经常性诚信教育,不断增强审计人员诚信意识,使诚信观念根植于心、外化于行,促进审计人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提升诚信履职能力。

规范审计程序。严格执行审计公示,贯彻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审后向被审计单位征询审计组遵守纪律情况等,自觉接受监督,规范审计行为。审计关注被审计单位信用建设情况,促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完善体系建设。审计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促进被审计单位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定期向社会信用管理部门报送信用数据,加强审计机关和信用管理机构协同监管,不断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