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东台时堰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道德讲堂示范活动
2021-07-02 09:40:00  来源:东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回望百年光辉党史,颂出红色赞歌,吹响奋斗号角,奉献先锋力量。6月29日下午,东台时堰镇在新嵇村一楼道德讲堂,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道德讲堂示范活动。

唱一首歌曲

全体起立,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讲一个故事

雍庄村张升红书记分享老党员张铁根《涉河渡江干革命,鞠躬尽瘁为富民》的模范事迹。

诵一段经典

一起学习《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节选。

坚定党的历史自信

谈一番感悟

我们唱了歌曲、讲了故事、看了短片、诵了经典,你一定有了很多感悟,在评论区留言吧!

学一期卡片

作一番点评

时堰镇党委宣传委员施芬芬在会上对此次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道德讲堂示范活动作了一番点评。

送一份祝福

参加人员在许愿墙上留下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伟大奋斗,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我们更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向建党百年献礼!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