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新征程上书写服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曹路宝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4 08:5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7月13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曹路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坚决响应、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大力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征程上书写服务盐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五指导组组长孙永春到会指导。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畅谈学习体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曹路宝在发言时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是党的精神之源,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曹路宝指出,要自觉把学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对标对表、入脑入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以心无旁骛的定力办好自己的事,立足资源禀赋和区位条件,选择符合中央要求、切合地方实际的发展路径,形成特色彰显、优势互补的高质量发展格局。要更大力度推进思想解放,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更新思想观念,扛起黄海湿地世界遗产保护使命,全面向海发展、赋“能”未来,努力让老区人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紧张快干、勤奋巧干,奋力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盐城篇章。

曹路宝说,市政府办公室作为政治机关,要强化理论学习,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要涵养人民情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强化使命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提升工作能力,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五指导组全体成员,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季振华参加。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