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奋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2021-07-23 09:4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7月22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曹路宝书记在调研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丹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晓丹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在坚定信念、振奋精神上作标杆,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作为强化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引导推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担负“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上来。要在奋力拼搏、勇于担当上作示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主责主业融入大局大势中加以谋划,精准理解和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敲准鼓心,切实将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在锤炼作风、争先创优上作表率,创新讲好盐城故事,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做好旅游宣传融合文章,补齐文化产业短板,更好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具体工作要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努力取得让人民满意的实际成效。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