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唐洋镇中苴村创文工作不停歇
2021-07-23 09:5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连日来,东台市唐洋镇中苴村创文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对照创文最新测评细则,明确创文工作任务及目标,积极开展相关创建活动,做到责任压实,环环相扣,干群齐心共画创文“同心圆”。

该村明确村书记为创文第一责任人,对创文工作统一部署、统一计划、统一落实,对大到环境整治、小到捡拾烟头等创文细节,集思广益形成创建方案,并宣传到户,让村民知晓创建、参与创建。

为确保创建成效,该村选拔培养了1名专职文化员,负责创文资料收集整理,牵头组织志愿服务活动。为进一步造浓创文氛围,村部四周、主要村道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等宣传标语。加强对村部及周边日常环境管护,积极组织广场舞等文化娱乐活动,提升村民的文明指数,厚植创文基础,为东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