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射阳县长荡镇开展文明走访进万家活动
2021-08-02 08:4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为切实提升广大居民的文明素质和“创文”知晓率、支持率、满意度,连日来,射阳县长荡镇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文明走访进万家活动,将政策“好声音”传进千家万户,让文明之花绽放于每个角落。

实施政策宣讲。全镇党员干部和宣传文化管理员组成志愿宣传队,通过走访入户等形式,广泛宣传党的政策,推动党的好声音好政策落地生根。

提升乡风文明。该镇设立红白理事会,理事会成员带头参与抵制滥办酒席歪风,倡树文明新风,促进美德文化厚植乡村,扎根家庭。

提升村居环境。利用党员活动日,号召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开展集中攻坚和常态化整治环境卫生活动,建立激励机制评选表彰先进,共同营造优美和谐人居环境。

开展法律服务。综治司法部门牵头组建平安法治志愿服务队,按照群众需求开展法治宣传,提供法律援助。

截至目前,该镇组织75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开展政策宣讲30余场次,入户走访14个村居、2800多户,集中开展环境整治活动100多次,村居净、民风淳、风气正的良好格局逐步形成。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