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背街后巷改造暖民心
2021-09-01 11:2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感谢你们为老百姓解难事、办实事……”近日,东台市东台镇东关社区安康中路沿线居民代表来到东台市住建局市政养护管理所,送上“凝聚党心、服务群众”的锦旗。

安康中路是东台市区永康路与学府东路连接的一条支路,道路两侧居住着80多户居民,尤其道路东侧一片平房区域,巷道狭窄,地下排水管道年久失修,造成淤泥堵塞,清理、疏通难度较大,每年汛期积水严重,百姓深受其害。

东台市住建局接到群众反映的情况后,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立即组织该局所属单位东台市政养护管理所安排专业人员,现场勘察、制定施工方案、调集物料机械,落实施工人员,克服施工环境差等困难,迅速进行地下管道和窨井改造施工,让该片区居民深受感动。

背街后巷虽小,却事关百姓民生。今年东台市将城区背街后巷改造微更新工程纳入为民办实事项目,计划完成18条城区背街后巷改造任务,重点对巷道破损、排水设施等方面进行改造维修提升。东台市住建局始终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在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打造精致城市上出实招,把背街后巷改造作为“城市双修”(生态修复、城市修补)的重要内容,本着轻重缓急的原则,有计划、有步骤,分批次、分阶段稳步推进。

据了解,目前,东台市城区背街后巷改造微更新工程康复西路、金海商贸城南侧巷等第一批5条巷道基本完成,第二批巷道庆丰路西段人行道正在进行施工,其余巷道也在加紧进行进场施工前准备工作。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