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践行“两在两同”
盐城市委驻射阳县富民强村帮促工作队
2021-09-24 10:2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9月17日,盐城市委驻射阳县富民强村帮促工作队与四明镇曙光居委会两委班子共同开展“赓续红色血脉践行‘两在两同’”结对共建活动。

当天,工作队队员、曙光居委会驻村第一书记宋裕作为红色传讲人,深情讲述戴曙光烈士生平事迹。戴曙光烈士于1944年牺牲在射阳河绝龙港,随后牺牲地仁水乡改名为曙光乡,以示纪念。宋裕表示,工作队来到烈士村就是要发扬英烈精神,改变老区经济薄弱状况。工作队员陆军认为,要汲取英烈精神内核,始终与村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进退。工作队员于宇表示,学习英烈精神,就是要结合自身职责,精准自我定位,做大培强村集体经济。曙光居委会党总支书记陆金标认为,当下必须干好曙光事业、讲好曙光故事。大家还就富民强村“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工作队负责人葛兆建表示,讲述烈士事迹、赓续红色血脉是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动力的有力举措,大家要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处;要激励创新创业,尊重基层实践,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引领干群探索乡村振兴新产业、新模式;要将“优化乡村治理,服务农民群众”做指引,有序推进帮促工作落实落细。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