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文明绘就最美校园底色
2021-10-20 10:3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0月11日至13日,市毓龙路实验学校举办了第22届秋季运动会。

此次校园体育活动,是学校重视德育教育的一个生动体现。近年来,毓龙路实验学校把文明礼仪教育融入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中,让广大未成年人在活动中学有所获、思有所得。

学校作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主阵地,是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素质的主战场。毓龙路实验学校在课堂教学中贯彻落实“情感态度价值观”培养目标和学科核心素养要求,既教书又育人,创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形式,让核心价值观真正融入学生心田。

一直以来,毓龙路实验学校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四生五自十好”教育为抓手,通过开展“童心童行”道德银行、“小先生、大讲台”、“五名”教育、志愿者服务等活动,从德育教育、思政模式方面进行学习和交流,形成以思政课为主,各类课程与思政课共同育人的新格局,培育出一大批心理健康、积极向上的好少年。

毓龙路实验学校在短短十年的发展历程中谱写出精彩华章,先后被评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德育实验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体育工作示范学校、全国青少年科普创新示范学校、全国红十字模范学校、全国文明交通示范学校、全国校园影视教育研究实验学校。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