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盐南高新区各级道德典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回信精神座谈会召开
2022-08-30 11:12:00  来源:盐南发布  作者:区宣传信息中心 各街道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引发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我区各级道德典型召开学习贯彻精神座谈会。

区宣传信息中心、新河街道

8月23日下午,区宣传信息中心联合新河街道在新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座谈会,组织辖区各级道德典型代表参加会议。江苏好人、盐城市道德模范、盐城好人徐兆香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我想,作为一个家庭妇女,我虽然不能为社会作多大贡献,但要把家庭守护好,努力为病重丈夫撑起一个幸福的家。”

黄海街道

8月26日,黄海街道平湖社区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学习分享会,邀请辖区“盐南好人”袁秀宽讲述感人故事、分享自身体会。“我们做的不仅是公益,还是良心,传递的是正能量,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老兵袁秀宽退休后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组织离退休队伍,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累计帮助百余名居民解决问题。此番分享激励社区工作人员以袁秀宽为榜样,在平凡岗位中书写忠诚、诠释价值。

新都街道

8月24日,新都街道跃进社区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活动,邀请辖区“盐城好人”朱志华、“盐南好人”还成业讲述感人故事、分享自身体会。以一己之长30年服务居民“不打烊”的朱志华表示:“我很荣幸能够成为一名志愿者,我要一直干下去,直到起不来、走不动为止。”

伍佑街道

8月26日,伍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中国好人、市道德模范蔡顺成深有感触地说:“总书记的回信既是写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也是写给我们大家的,本人深受感动。今后,我将牢记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发挥‘夕阳红’作用,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放好样子,一如既往地照顾好两个聋哑弟弟,让他俩幸福开心地生活。”

科城街道

8月26日,科城街道以社区为单位,组织身边“好人”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江苏好人”陈国莲表示:“我们捐献造血干细胞,只是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却得到组织和社会的充分肯定。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了解和支持捐献造血干细胞工作,积极参与到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中来。”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