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盐南: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丨区教育系统关工委组织第四次面向国旗宣誓主题教育活动
2022-09-29 16:56:00  来源:盐南教育发布  作者:孙爱萍 区直各学校(园)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我区教育系统关工委组织全区中小学(园)在国庆前一周的升旗仪式上举行第四次“百万学生面向国旗宣誓”活动。

新河初中、新河实验小学

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与蓝天交相辉映。全体师生衣容严整、队列整齐、昂首挺胸,少先队员敬队礼,向国旗致敬。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五(6)中队的少先队员们带来了《我和我的祖国》,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放声高歌,向祖国深情告白。

伍佑初中

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陈扣群老师作了《童心向党,喜迎国庆》的国旗下讲话,勉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生力军,要听党话、跟党走,树立鸿鹄之志,不畏艰辛,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日月路小学

日月路小学东校区全体师生挥舞着国旗,共同深情合唱《我爱你,中国》,诉说对党、对祖国的祝福。

日月路小学西校区的升旗仪式上,三(2)中队的同学带来歌伴舞表演《国家》,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切祝愿:愿您永远年轻!永远强盛!让我们自信地张开双臂、笃定梦想,拥抱荣光、拥抱辉煌!

敬贤路实验小学

在沐浴晨光的敬贤实小校园,盐都消防中队的消防员叔叔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嘹亮的国歌响起,满满的家国情怀在每个学生心中激荡。

伍佑街道关工委主任卞龙林爷爷激情澎湃地讲述了“盐南五战”的故事,深情地告诉每一位同学,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无数革命先烈的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

希文小学

在希文小学的升旗典礼上,小小少年们用《少年中国说》的手势舞表达了对革命前辈的敬仰以及实现远大理想的决心。

伍佑小学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向国旗宣誓”主题活动拉开了序幕。唐小晖副校长在国旗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叮嘱队员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有理想、有智慧、有世界眼光的新时代好少年。

新河幼儿园

伴随着入场音乐,大三班的小小护旗手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他们脸上坚毅的表情彰显着身为小护旗手的骄傲与自豪。

伍佑幼儿园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时刻,伍幼娃们在主持人严老师的带领下,向祖国妈妈庄严宣誓。大二班的小朋友还带来了舞蹈《中国么么哒》以及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妈妈送上祝福。

此次活动坚定了全区各中小学(园)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鸿鹄之志,展新时代师生风采,以饱满的姿态献礼二十大。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