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整治行动再推进
2021-09-18 15:28:00  来源:大丰日报  

9月14日,大丰区召开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卫爱军出席。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保持清醒认识,顺应群众期盼,把创建工作与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相结合,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创建的民生“温度”,以十个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真正把各项专项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抓出彩;要精准发力,把专项整治抓到最实,以钉钉子的精神落细落实,以啃硬骨头的劲头破解难题,以勇于革命的魄力促进长效,探索建立常态长效的机制,推动城市的精细化管理水平迈上更高的台阶;要凝聚合力,把责任担当挺到前头,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科学应对,严格督查问责,全面推进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李馨)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