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区疾控中心1人喜获国家级表彰
2021-09-18 17:59:00  来源:大丰日报  

日前,从国家心血管病中心项目管理办公室传来好消息:大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顾晓平被授予 “2020年度国家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全国仅9人),是江苏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先进个人。

国家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是由财政部和国家卫健委推出的一项惠及民生的重大举措。区疾控中心2018年作为国家新增的项目点之一,参与到国家心血管病高危人群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中,当年初筛6000人,对筛查出高危任务数1500人做心超和颈A血管B超、心电图等检查。项目开展时,自主设计了登记录入软件,心超和颈超录入程序,2020年又自主研发了生化数据自动录入程序。大丰区卫生疾控系统将以此次顾晓平获评全国先进个人为契机,持续发力,继续把项目做好、做实,让这项国家级的惠民工程在增进群众福祉上结出更大硕果。(潘益华)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