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东台 > 正文
东台三仓中学开展“同心抗疫 共待花开”主题演讲比赛
2020-05-26 09:12:00  来源:东台日报  作者:记者 丁然  

近日,三仓中学团委组织高一年级学生开展“同心抗疫,共待花开”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同学们围绕演讲主题,以抗“疫”故事和自身经历为素材,讴歌各行各业涌现出的“最美逆行者”;围绕中国行动勇担生命之责、中国守护凝聚人民力量、中国关爱展现大国情怀、中国速度创造伟大奇迹等内容,展现和诠释中国人的家国情怀。选手们说人生、讲担当、谈奉献、话理想,分享自己在抗“疫”期间的成长、收获及感悟,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激情澎湃,赢得场下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塑造学生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增强广大师生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