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东台 > 正文
东台市一小举行“感动感恩,在抗疫中成长”十岁成长礼
2020-05-26 09:14:00  来源:东台日报  作者:记者 刘煜 通讯员 笪亚涵 陈蓓蓓  

5月23日,市一小举行“感动感恩,在抗疫中成长”十岁成长礼。

仪式分为祝福、感恩、成长、梦想四个篇章。在激情洋溢的鼓号声中,仪式拉开帷幕,全体师生敬队礼,唱队歌。伴着《生日快乐》歌曲响起,象征着爱和成长的生日蛋糕被学生代表推至舞台中央,孩子们纷纷许下美好的生日愿望。

活动现场,在“四从”劳动实践中表现出色的学生荣获“暖心少年”奖。由家长录制的视频《孩子,我想对你说》中,孩子们高喊:“感谢爸爸、感谢妈妈,我爱你!”表达对父母的爱与感激。朗诵《今年,我十岁了》、音诗画《希望——致十岁的你》、抗“疫”歌曲《听我说谢谢你》激励孩子们勇敢前行,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