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阜宁 > 正文
江苏阜宁:阜城街道扎实推进创文提质增效
2021-11-30 17:45:00  来源:阜宁日报  

连日来,阜城街道全体挂蹲干部每天深入分工的村(居)社区、辖区、小区,对照创文标准,对所辖的主要入口处、背街小巷、集贸市场、城乡河道、居民小区、新型农村社区、城乡结合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应知应会知识等对照实地考察标准,全力整治补短板,街道创建办全天候开展查不足、督整改、亮黄牌、促提升,街道上下攻坚克难,掀起新一轮创文热潮。

为打赢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卡位战”,10月30日阜城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大会,会上传达了县创文攻坚大会精神,街道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村(居)社区书记、条线创建人员、街道创建办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观看了县创建曝光专题片,听取村建办、城管办、村(居)社区负责人的交流发言,通报分析了县第二次创建模拟测评情况,整改提升情况。动员全街道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担当,对标推进,攻坚克难,补齐短板。

阜城街道要求,要求要高频宣传、造浓氛围,做到街道各村(居)社区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类场所全覆盖,宣传内容精准化,展示形式多样化,周边环境相协调”的总体要求,街道、各村(居)社区要做到回头看,对辖区内的公益广告要保质提升,《手册》上要求的内容,一项不能少,并及时更换,创建攻坚宣传要挂贴起来,电子屏要滚动起来,广播宣传车要响起来,形成全党动员、全员动手、全民参与的创文氛围。要对照标准、全面攻坚,街道上下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标准意识、常态意识,以超常规力量、超常规举措、超常规纪律,坚持问题导向、对症施策、精准发力,对县第二次模拟测评发现问题、群众投诉反映的问题,以及涉及阜城502个创建点位和新版《考察手册》进行点点查、处处到,针对存在的问题,迅速制定整改方案,落实责任到人、整改措施到位、限改整治到时,逐项销号,举一反三彻底整改提升,真正做到实地考察要求“一口清”,真正达到每一处硬件设施达标,每一项活动推进到位,每一份台账资料完善,每一道应知应会内容融会贯通,每一个被查现场完美亮丽。

责编:盐城阜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