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建湖 > 正文
礼赞时代楷模 弘扬最美品德
——中共建湖县委宣传部组织观看电影《守岛人》
2021-07-26 16:35:00  来源:建湖宣传公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委宣传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活动内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7月19日下午,中共建湖县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大学生志愿者代表走进电影院,观看影片《守岛人》。

该影片依据江苏省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所长王继才先进事迹改编创作。主要讲述“人民楷模”王继才与妻子王仕花以岛为家,与海相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爱国奉献、甘守清贫、勇于担当的精神,把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祖国海防事业。该片不仅还原了王继才夫妇32年与恶劣自然环境顽强抗争的经历,更将主人公爱国奉献的价值追求贯穿影片始终,传达“守岛就是守国,守国就在守家”的家国情怀。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一致认为,王继才同志是基层党员中的先锋模范,是甘于奉献、不畏艰苦、永葆共产党人本色的优秀代表。他们一致表示,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建湖县委宣传部)

责编:李嘉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