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建湖 > 正文
盐城建湖县委编办加强专题学习建设“六气”机关
2021-09-18 10:57:00  来源:建湖日报  

本报讯近日,盐城建湖县委编办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落实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将“立身处世树正气、谋划工作扬大气、对待群众讲和气、处理矛盾有底气、服务基层接地气、推进改革增锐气”的“六气”机关建设与“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紧密融合,激励党员干部与人民齐奋斗、共奋进,真正做到党员干部建新功、服务群众提质效。

在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上,县委编办承担着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重担。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关注上情、下情和外情,善于灵活运用组织人事政策法规,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整合好各种组织资源,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

记者:边丽

责编:李嘉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