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经济开发区 > 正文
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2021-07-05 15:03:00  来源:盐城经开区发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连日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各界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从园区企业到社区村居,从展馆到街头巷尾,从建筑工地到学校班级,无论是党员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市民群众,每位经开区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的党的无限热爱。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盐城经开区向党龄超过50年、兢兢业业为党付出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希望他们注意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引导身边党员群众爱党爱国。

红色教育文旅阵地

盐城经开区精心挑选16个红色教育文旅阵地,设置了红色教育、红色文旅、红色阵地3条线路,并制作了精美的红色文化手绘地图,让广大党员群众了解党的历史和我区红色故事,激发党员群众爱国主义情怀。

祝福献给党

在盐城经开区各个主次干道,飘扬的党旗熠熠生辉,在蓝天、白云、绿树的映衬下,犹如一片片涌动的红色海洋,汇成了夏天最美的色彩。庆祝标识、主题景观小品、图片展览……我区的大街小巷处处洋溢着祥和而热烈的喜庆气氛。

“永远心向党”主题演讲

6月23日,区总工会在中韩文化客厅举办全区职工“永远心向党”主题演讲。

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职工代表,紧密结合“永远心向党”主题,用真实鲜活的事例,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身边人、身边事,展现了各行各业爱岗敬业、拼搏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新时代青年职工永远心向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主题文艺汇演

6月28日下午,区妇联开展主题为“童心向党共欢乐 百名儿童齐祝福”的群众性庆祝活动,近百名儿童与巾帼志愿者通过讲述红色故事、表演红色歌曲合唱、党史诵读等节目,为党送上生日祝福。

竹笛演奏《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红色故事讲述、舞蹈《潇洒女兵》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现出孩子们和志愿者们对党、对国家最真挚的情感,也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6月29日,北师大盐城附校幼儿园举办“追忆峥嵘岁月 逐梦美好未来”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篮球操《红色篮球梦》、红色歌曲大合唱《红星闪闪》等节目轮番上演。一个个节目将爱党、爱祖国的情感从小播撒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引导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接班人。

7月1日下午,区团工委组织开展“颂百年征程 扬青春之光”暨“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革命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全区各级团组织代表以及各行业青年代表近400人参加活动。

演出以“颂百年征程、扬青春之光”为主题,通过歌曲、舞蹈、情景剧、朗诵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共产党人为信仰而献身的赤诚之心、为民造福的无私情怀、以身许国的责任担当,激励和引领全区广大青年以更加昂扬的精神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重温红色电影

6月30日 ,新城街道阳光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和群众观看红色教育电影《建军大业》。在重温红色光影中,致敬党史百年征程,感受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勇往直前、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

新党员入党宣誓

6月28日,来自我区机关、学校、企业及村(社区)的50名新党员代表,在新四军文化林开展集中入党宣誓活动。

新党员代表们的誓言铿锵有力、字字珠玑,彰显了铁心跟党走、矢志而不移的信心和决心,更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个人用信仰鞭笞己身,勇担时代重任,积极投身全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誓言,不断鞭策自己,提高党性修养和素质能力,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责编:盐城经济开发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