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经济开发区 > 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盐城经开区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2021-10-18 10:54:00  来源:盐城经开区发布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悟入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10月14日,盐城经开区组织党员代表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近距离感受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时代的壮志豪情。

展馆内按照历史脉络分为“建立党的组织、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实践”“决胜全面小康、交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时代答卷”4个部分,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主线,通过2500余幅图片、900多件文物、3990多个展项、160多个场景模型、130多幅图标地图,全方位、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的不懈奋斗史。

一幅幅泛黄照片、一段段珍贵视频和一个个沉浸式场景体验,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上了一堂入眼入耳、入脑入心的实景党课。大家在看、听、论、思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砥砺奋斗的初心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丰功伟绩,从党的百年红色足迹中汲取力量,传承发扬革命先烈的高尚品质和牺牲精神,赓续奋进力量,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责编:盐城经济开发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