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射阳县合德镇虹亚社区:深入推进创建工作 巩固创文成果
2021-04-21 07:38:00  来源:射阳日报  

  为了给居民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卫生环境,合德镇虹亚社区定期组织人员,开展创文工作回头看,巩固创文成果。

  近日,合德镇虹亚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居民区,仔细检查周边环境,认真开展自查自纠,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工作群,并采取相关措施。 

  合德镇虹亚社区工作人员沈珠珠:“常效化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每天专职网格长和志愿者深入辖区巡查问题,发现一处整改一处。重点整治卫生死角,乱贴乱画,占道经营,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该社区还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树立创文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思想,带头助推创建工作,巩固创文成果。同时引导和推动居民树立文明观念、争当文明市民、展示文明形象,不断提高居民参与创建、配合创建、共同创建的意识和热情。 

  合德镇虹亚社区居民贾秀银:“ 现在我们社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整改得非常到位,两边的违停现象明显减少了,路面也维修过了,每天还有人清扫,以前堆在旮旯里的垃圾也清掉了。环境变好了,我们住户也应该继续保持,积极维护周边的环境。”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