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封浩获“江苏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提名奖
2021-07-23 08:29:00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张学法  

日前,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在南京举行“交通控股杯”第六届“江苏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颁奖典礼,来自射阳县三维集团公交公司的驾驶员封浩获“江苏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提名奖。

2019年1月20日下午,封浩驾驶耦耕345专线公交车到达耦耕堂村站点驻车待客,站点西侧紧挨耦耕堂南北中心河。他在车上保洁时,突然听到车外河边传来“扑通”一声,闻声望去,只见河道有人落水,正在拼命挣扎。落水的老人仇凤英今年72岁,当天正是大寒,仇凤英到河边提水,因有脑梗塞,上岸时突然觉得头晕,不慎栽倒河中。封浩一边呼喊:“有人落水啦,快来救人!”,一边向事发地飞奔,当他来到事发点时,在水中挣扎的老奶奶已逐渐飘向河中央,焦急的他来不及脱掉身上的衣服,一个箭步跳入冰冷刺骨的河中,费尽全身力气将落水老人成功救上岸。

据了解,封浩在担任驾驶员期间,因工作积极、多次拾金不昧和帮助乘客,先后被县三维集团公司评为“优秀职工”“先进工作者”。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