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多彩村居多幸福
2021-07-24 07:42:00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盛诚 蒋雯杰  

“新建的党群服务中心宽敞明亮,设施齐全,办理业务心情舒畅。”“是啊,服务窗口干净整洁,宣传材料有序摆放,工作人员也十分热情。”7月16日,在射阳县新坍镇贺仁村的党群服务中心,前来办理业务的村民你一言我一语地夸赞道。

“为了不断满足村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结合前期摸排调查,我们对新生、贺仁、卢公祠三个村居的党群服务中心进行重建,新建的党群服务中心涵盖业务大厅、休闲健身室、农家书屋、快递收发处等配套项目,村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便捷的服务。”走进卢公祠党群服务中心的大会议室里,三十多名村民正戴着口罩有序排队接种疫苗,“以前的村部地方小,环境也一般,新建的党群服务中心三层小楼办公区域大,功能也齐全,临时改造的接种点很方便,在家门口就能把疫苗打了。”村民马连英告诉记者。

党群服务中心靠建设,也靠管理。“村民借阅归还的图书,我要按类型归档,方便查找。”宣传文化管理员孙丽华一边清点入库图书,一边介绍。初中生张莹莹正和同学在二楼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里下象棋,得知新建的党群服务中心设施齐全,她一大早就来了。张莹莹说:“这里不仅有阅览室,还放置了跑步机、动感单车等运动器材,暑假期间与其宅在家里玩手机,不如来这里锻炼身体,度过一个多姿多彩的暑假。”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