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射阳县司法局打造群众“法治粮仓”
2021-07-28 07:42:00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刘慧敏 王琦  

年初以来,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切实提升基层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射阳县司法局大力打造群众“法治粮仓”。

法治图书角建设提档升级。该局组织并帮助县内各村居、社区、企事业单位法治图书角更新、填充法治书籍,新增法治书籍共万余册。

全民阅读活动常态开展。该局围绕“世界读书日”、“全民读书月”、三八妇女节、六一儿童节、司法日、国际戒毒日等节点,组织开展全民阅读法治图书活动。平时各村居、社区、企事业单位法治图书角定期开放,确保全民阅读活动常态化开展。

普法志愿服务引领阅读。该局定期组织由律师、法律工作者、法律明白人组成的普法志愿队伍进行阅读辅导及服务,解答群众在查阅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并提供相应的法律咨询和服务。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