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小村网格议事活动日
2021-09-15 15:43:00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通讯员 卞汉杰 张永成  

“按照县委政法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县网格服务知晓率满意率‘双提升’工作》的通知,结合‘网格议事统一活动日’工作部署,现就进一步提升我县网格服务知晓率、满意率通知如下……”9月10日上午9点,射阳四明镇维新村党群服务中心正在开展网格议事统一活动。

“从现在起至9月底,网格员要对辖区内所有居民进行入户走访。网格员可视情与社区辅警、‘五老’、相邻网格员等人员搭档,采取组队上门的方式进行入户走访,避免单人走访……”该村副书记对9月份网格工作进行布置。

“请各位网格员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提出来,现场由网格长、公安干警、法律顾问逐项解答……”该村网格员、维稳专干同志提议。

参加活动日的网格员针对网格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纷纷提问,该村法律顾问严树杭认真记录,针对具体案例一一解答,大家聚精会神地记录着。

据悉,近年来,该村充分发挥“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机制优势,扎实开展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利用每月10日的网格议事统一活动日,及时了解和掌握网格内各类矛盾纠纷动向,第一时间配合网格员化解矛盾纠纷,引导群众以理性方式表达诉求和维护权益。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