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江苏射阳:虹亚社区绽放文明花
2022-06-14 10:18:00  来源:射阳日报  

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年初以来,射阳县合德镇虹亚社区对照创文工作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加快整改步伐,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

日前,记者来到虹亚社区采访,社区内路面干净整洁,机动车辆整齐划一地停放在规划好的停车线内,创文宣传横幅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前段时间,我们志愿者和环卫工人一起对建筑垃圾、路面杂物、绿化带杂草、车辆停放等开展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整治,看到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社区环境,我们感觉很舒心,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虹亚社区志愿者张红梅告诉记者。

该社区还持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全面提升居民居住舒适度和满意度。“小区的南北门被重新改造,小区路面的坑洼被填补,坏掉的路灯被更换,还新修建了小花园,我们的幸福感明显提升,必须给‘创文’点个赞!”双龙兴村小区居民吴女士谈及创文工作开展以来社区的变化,十分兴奋。

“我们将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常态化,在持续优化人居环境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活动载体,丰富创建内涵,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和文明建设主题活动,努力营造一个群众居住放心、和谐邻里温心、环境优美称心、文化活动欢心、服务方便暖心的文明和谐社区。”虹亚社区党总支书记陈广辉向记者介绍道。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