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亭湖 > 正文
东亭路改造提升工程便民利民
2021-06-30 16:31:00  来源:亭湖报  

6月26日上午,记者来到改造提升后的东亭路,只见路边店铺整齐明亮,公交站台焕然一新,行人座椅鲜艳亮丽,小桥栏杆五彩斑斓……整条道路宛若一幅美丽生动的城市画卷。“项目自去年11月份开工后,我们紧扣节点、加快进度,于今年5月底全面竣工。”东亭路提升工程项目相关负责人张飞介绍。

据了解,东亭路改造提升工程项目位于东亭湖街道内,总投资约2亿元,全长约3100米,宽24米,沿线近2万居民及路过人群享受到其带来的便捷与舒心。提档升级配套设施,道路全线布设了8个节点公园,并在沿线放置了30多张长型特色休闲坐凳,新建了网红智能化厕所,设置了非机动车充电设施,方便周边群众休息、娱乐、出行,同时新建了6个停车场,新增车位近300个。同时,对东城派出所外墙全部翻新,且新增接警大厅、户政大厅,升级警务办理系统,警员由原来的15人增加至26人,辅警由30人增加至48人,还全面推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受办分离服务模式,同时对简易高频事项实行即办即结,立等可取,确保“一次办”业务覆盖率达到90%以上。

(黄恬恬)

责编:乐剑浒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