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亭湖 > 正文
送上党的关怀与温暖
2021-06-30 16:35:00  来源:亭湖报  

“七一”前夕,市委常委、盐城军分区司令员李泽勇带队来我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烈士遗属、先进模范和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表示衷心感谢和真切关怀。区委书记夏思军参加。

李泽勇一行首先来到五星街道书香名邸北区小区和东亭湖街道阳光水岸小区,分别慰问先进模范陈青花、陆春銮。李泽勇感谢她们在弘扬社会正气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并要求广大干部群众向道德模范学习,努力形成全社会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当先锋模范的良好氛围。

随后,李泽勇一行慰问了区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治医师、大内科党支部副书记孙煜然,去年他随省第八批援武汉医疗队支援武汉市中心医院开展医疗救治工作。李泽勇说,在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中,广大医护工作者顾大局、舍小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医护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医护人员继续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再接再厉,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今年90岁的董在芳是金洪才烈士的妻子,丈夫在抗战时期英勇牺牲。李泽勇来到董在芳家中,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他说,烈士为党和国家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对烈士遗属的关心力度,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让烈士遗属真正感受到光荣和社会的温暖。

出生于1932年的老党员袁东琪,在他的家中,李泽勇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向袁东琪送上慰问金,为他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李泽勇深情地说,老党员在不同时期为党和国家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希望老人家好好保重身体,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老党员,让老党员安享晚年。

最后,李泽勇还看望了生活困难党员吴金兆。得知他的生活比较困难,李泽勇叮嘱当地干部要用心用情多关心生活困难党员,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慰问过程中,夏思军表示,我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生活困难党员、烈士遗属、先进模范和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等群体的生活,尽最大努力、最大限度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真正将党的关怀与温暖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德凯,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常红旗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俞振华)

责编:乐剑浒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