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亭湖 > 正文
“确保每个人都安全!”
2021-07-31 15:58:00  来源:亭湖报  

受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外围影响,沿海风大浪急。7月25日下午,区公安分局中路港海防派出所对辖区内鱼塘养殖户逐户进行摸排,妥善安置群众。

转移工作从当日下午4点开始,民警全面深入辖区各个鱼塘养殖区,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积极帮助养殖户加固房屋和设备。同时针对部分居住条件简陋的养殖户进行耐心劝离。一些养殖户舍不得离开养殖区,不放心丢下自己辛苦养殖的鱼虾,部分养殖户甚至心存侥幸。

民警们耐心劝说,养殖户纷纷听从安排,跟随民警转移至派出所。为此,民警们还纷纷腾出自己的宿舍,组建临时安置点,并给养殖户提供水、食物和被褥等必要物资,供部分群众休息躲避台风。

“有什么需求跟我们说,不要见外。”区公安分局中路港海防派出所副所长贺庭边安抚大家情绪边说,必须让渔民安全撤离,确保每个人都安全。

据统计,从下午4点一直到晚上10点,民警冒雨转移群众100多人。“每到一户,我们都帮助养殖户搬拎行李,紧急转移生产资料和生活物资,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贺庭还提醒群众,台风期间,大家尽量减少出门次数,远离楼体、广告牌等建筑以及河流、湖泊等,保证生命安全。(郑梦娇)

责编:乐剑浒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