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亭湖 > 正文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8-31 17:42:00  来源:亭湖报  

8月25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我区巡回指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德凯陪同,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实地参观新兴镇红色教育基地等党史学习基地,观看文艺党课,听取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情况汇报后,指导组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区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工作职责,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持之以恒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以上率下,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确保月月有特色,周周有活动,日日有收获;要进一步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把党史当作营养剂,充实党史学习知识,丰富党史学习内涵,扩宽党史学习方向,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张德凯表示,我区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继续抓好系统部署,始终抓牢理论学习不放松,健全完善学习机制,引导全区党员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和实践力量;抓牢红色资源重点不偏移,注重融会贯通,发挥文化效应,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紧盯为群众办实事不松懈,持续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建立健全领导干部挂钩联系制度,持续排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促进为群众办实事常态长效。

(郑梦娇)

责编:乐剑浒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