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亭湖 > 正文
撑起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保护伞”
2022-04-27 16:01:00  来源:亭湖报  

4月14日上午,全市困难群体救助帮扶和妇女儿童权益保障问题专项排查整治调度视频会议召开。我区设立分会场组织收看,副区长钱成银出席。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统一指挥、分级负责”的原则,深入细致排查梳理。要坚持边排查梳理、边救助帮扶、边整治落实、边建章立制,积极主动为困难群众解决难题,切实兜牢兜实基本生活底线。要发挥工作专班作用,注重工作统筹,确保圆满完成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任务。

市会后,钱成银主持召开续会,他要求,要提高认识、摆正位置,深入扎实开展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加强督查考核,切实保障妇女儿童等群体合法权益。对“已纳入保障和服务范围的对象”“未纳入保障可能存在特殊困难或风险的对象”“机构住养对象”三大类特殊困难群体,全面排查整治,做到底数清、问题明、措施实,切实保障城乡各类困难群众应救尽救、应保尽保、应帮尽帮。

(茅倩倩)

责编:乐剑浒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