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第二届人寿杯“盐都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举行
2022-07-30 18:42: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记者 马志龙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7日下午,第二届人寿杯“盐都最美退役军人”“最佳退役军人工作者”“盐都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十佳好军嫂”“十佳兵妈妈”发布仪式在草房子乐园举行。盐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军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表彰的先进典型来自全区不同战线、不同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代表,他们用敬业奉献、抗击疫情、热心公益、创业带富、贴心服务等实际行动,彰显了盐都区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风采,展现了我区广大干群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

  活动现场,通过文艺演出、宣读致敬词等形式,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学习最美、争当最美、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