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文明进万家”——盐都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2-08-06 18:11:00  来源:盐都人  作者:盐都文明办  

日前,盐都区创建文明城市办公室联合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盐渎街道兴城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文明进万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要宣传,光喊口号可不行,得会说,得得法,得让人接受。

工作人员通过举办知识竞赛、群众喜闻乐见的相声、快板、歌舞表演以及发放小礼品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广十大文明用语是什么?公共场合要遵循的礼仪规范有哪些?

活动把讲堂搬到了社区,以更加贴心、接地气的方式,将创文宣传与群众活动结合,进一步激发了辖区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参与热情,调动了共建单位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积极性。

据了解,本次活动自8月2日开始,已分别走进盐渎街道野丁社区、兴城社区、潘黄街道宝才社区、旭日社区等多个街道社区,为创文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推动作用。

建设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魅力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更是我们坚定追求美好生活的动力,下一步,盐都区将创作更多具有当地特色适合百姓口味的节目,在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的同时,让创文理念更深入人心。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