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李典黄桥村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12-18 10:02:00  来源:扬州网  

为进一步推动村域内文明创建工作的有效开展,广陵区李典镇黄桥村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文明创建整治行动进行了有效结合,以人居环境促文明创建,力争人居环境整治与文明创建齐步走、双提升。

高度重视,统筹推进。村两委多次召开工作部署会,按区域位置划分责任段,明确各责任段具体负责人,压实责任、持续发力,巩固提升人居环境及文明创建成效。

干群联动,凝聚合力,开展集中整治活动。党员、村民代表带头,与群众一起全面清理村民房前屋后杂物乱堆乱放的乱象;提白主要干道两侧的房屋,装饰成文化墙;打捞河道里的漂浮物,清理河道两边的树枝杂草;对绿化带进行补植,打造多个绿化节点;在主要干道安装固定宣传栏,加大文明创建宣传力度,形成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工作氛围。黄桥宣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