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蒋王社区掀起学党史热潮:老少结对学党史
2021-03-26 09:44:00  来源:扬州网  

日前,在蒋王街道蒋王社区会议室,10多位农民党员和90后党员,共同收看了纪录片《党章中的党史:苦难铸就辉煌 一块老弹片的述说》。这是蒋王社区今年学党史系列活动之一。

据了解,蒋王社区下辖小区均为拆迁安置小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成了丰富失地农民精神生活的新举措。”蒋王社区党委书记汤铭告诉记者,“近期,我们常态化邀请农民党员和90后党员,包括入党积极分子走进社区,收看党史纪录片,老少结对谈谈感悟,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我们现在的生活和以前相比,好了不知多少倍,年轻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看完党史纪录片后,65岁的老党员赵松柳谈起了个人感悟。90后入党积极分子陈慧如一边听着赵松柳谈个人感悟,一边在笔记本上记录。“跟老一辈的党员结对,对于我们这些年轻党员尤其是入党积极分子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陈慧如说,只有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才能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讯员 冷嫦娥 崔洁 记者 张旭)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