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城北街道举办就业帮扶活动400多个岗位送到家门口
2021-04-28 09:19:00  来源:扬州网  

近日,景区城北街道槐南村广场,前来咨询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当天,市人社局景区办事处、城北街道社会事业局联合举办“春风行动惠民生,岗位送到家门口”就业帮扶活动,将400多个岗位送到求职者家门口,为老百姓提供便利的就业服务。

活动现场的招聘展牌上,招聘单位、需求岗位、人数、年龄、学历、待遇等内容一目了然,不少村民在观看。正在登记求职意向的小李,家住槐南村上李庄,之前在苏南一家电子厂务工,由于家中老人需要照顾,小孩也要上小学了,春节前辞职回到扬州。看到招聘表上多个岗位适合自己,他开心地说:“之前还担心找不到合适的工作,现在不愁了。”

本次就业帮扶活动不但为老百姓送岗位,还送政策、送服务、送培训。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运用展板和大屏向村民宣传最新的就业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并提供养老、医疗、就业、维权等咨询服务。为了更好地帮助缺乏就业技能的村民就业,主办方还邀请培训学校参与当天的活动,免费为居民开展特色技能培训。

(通讯员 王美香 记者 仲冬兰)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