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文明城市创建三年行动计划”公布 扬州将加大老旧小区改造
2021-05-11 16:25:00  来源:扬州网  

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开局之年,日前召开的扬州市文明委全体会议上,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外公布了《2021-2023年文明城市创建三年行动计划》。

记者了解到,根据创建三年行动计划,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进一步推动物业管理纳入社区治理体系,力争三年内具备条件的小区成立业委会或物业管理委员会达到70%,同时进一步规范前期物业管理招投标,确保2021-2023年市区新建住宅小区100%实行市场化物业。老旧小区改造方面,2021-2023年市区计划改造老旧小区803.55万平米,其中2021年改造316.55万平米,2022年改造约244万平米,2023年改造243万平米。另外还将大力推进“智慧”工地建设,将继续推广应用先进的扬尘污染防治技术和设备,5000平米以上建筑工地安装视频监控和扬尘在线监测仪,不断提升施工现场文明施工智慧化、信息化水平。

(记者 赵磊)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