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江苏扬州:妙用“口袋书” 党史学习有了“充电宝”
2021-05-14 10:56:00  来源:扬州文明网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党员中走深走实,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竹西街道邗源社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为辖区党员送上了一本本“口袋书”。

邗源社区党总支以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为主线,汇编成“口袋书”,方便党员学习党史。通过发放“口袋书”,社区党员可以随时随地拿出来翻看学习。

社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为辖区党员送上了一本本“口袋书”。

邗源社区党总支计划每季度推出一本,力求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党员工作生活中,让学党史真正成为切身习惯,真学真懂、学深学透。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无遗漏,邗源社区党总支积极开展“送学上门”服务,为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党员送去党史学习“口袋书”及学习笔记本。邗源社区通过“送学上门”,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下一步,邗源社区将继续广泛动员辖区居民积极参与探索学习形式多元化的措施和办法,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用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扬州市邗江区竹西街道 杨梦 袁淑)

责编:唐凯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