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情暖童心 欢度六一 仪征发出 “世园会大礼包”
2021-06-01 09:54:00  来源:扬州网  

“这份礼物很特别,让我们终身难忘。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回报国家和社会。”5月30日,来自仪征7个乡镇共计17名困难青少年,收到仪征市团市委精心准备的特别礼物——“世园会大礼包”。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仪征市希望工程宏志行动、“梦想改造+”关爱计划等相关工作,仪征市团市委策划了这场“情暖童心 欢度六一”游园活动。由于天气炎热,世园会有关部门专门为孩子们安排了观光车,6名志愿者全程陪伴,耐心讲解。

“谢谢”“你好”“不客气”……在世园会韩中缘馆,馆长朴钟荣正在教孩子们学习韩语口语,韩中缘馆秘书长曲恬还给孩子们送上韩国文创纪念品,祝愿他们度过快乐的节日。世园会消防救援站内,仪征市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教育课。消防员战士给大家介绍消防车上“百宝箱”里面的各种宝贝,有孩子还穿上了隔热服,了解在火场中用来呼吸的氧气瓶、氧气罩使用原理。在世园会嘉兴园,来自扬州职业大学的志愿者魏琪给弟弟妹妹们讲述了嘉兴南湖红船的故事。在世园会“志愿者之家”,志愿者还和17名孩子手工制作红船,绘图、剪裁、拼装、上漆……一艘艘精美的红船模型呈现在大家眼前,大家用这一方式传承红船精神。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