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端午小长假期间 来个园体验别样节日
2021-06-11 15:17:00  来源:扬州网  

端午将至,扬州各大景区推出主题活动。记者从个园管理处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个园将举办端午粽乐会、“食粽思古 琴声悠悠”、端午香囊DIY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市民游客在“游个园,听琴音,受古训,思端午”中感受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氛围。同时,邀请考生、家长参与“金榜题名”节节高活动,通过在个园的翠竹之上悬挂“祈福带”,寄予美好的祝愿。

为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欢庆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革命文物展将继续在抱山楼开展。端午小长假期间,个园导游讲解部将调集优秀导游,为游客提供革命文物展的免费讲解活动,让更多的游客能够了解抱山楼的红色历史,了解展览中革命文物的故事,从而让大家在游园中,学党史,知党恩。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1.端午粽乐会邀请“包粽高手”,比拼包粽技艺,同时邀请考生、家长参与其中,希望孩子们考试顺利,逢考必过。时间:6月12日9:30 地点:个园水榭草坪

2.举办端午古琴雅集活动,通过现场演绎经典曲目《离骚》等古曲,讲述历史的故事,实现与游客的互动,传承与抒发古代诗人思乡爱国的崇高感情,体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3.端午假期,个园和景区融媒体中心将举办“金榜题名”节节高活动。参与活动的市民和游客将可以免费获得“金榜题名”祈福带,写上自己的姓名后,悬挂在个园的翠竹之上,寄予美好的祝愿。

4.端午香囊DIY,邀请小朋友们用自己的巧手制作端午香囊,感受端午的传统氛围。时间:6月13日9:30 地点:个园抱山楼二楼

5.革命文物展免费讲解 时间:6月14日9:30地点:个园抱山楼一楼

(通讯员 郭正 记者 马惠敏)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