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交出“强富美高”新江苏的 “扬州答卷”
2022-01-12 11:16: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孔悫 记者 王卉)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昨天下午,市社科联组织召开全市社科界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长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研讨会上,来自扬州大学、扬州市职业大学、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委办财经处、市委党校的6位代表从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实体经济、科创名城、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等角度,分别阐述了学习体会,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交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的“扬州答卷”,提出了对策建议。

张长金从眼界与思路、守正与创新、体制与机制三个角度对代表们的发言作了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全市社科理论界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努力争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精神的表率。一是强化思想自觉,努力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传播者。要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准确把握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前进方向和省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宣传普及好。二是强化认识自觉,努力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研究者。要紧密聚焦扬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新实践新探索,写好新时代咨政助力大文章,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在全社会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三是强化行动自觉,努力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践行者。要把省党代会提出的“三大光荣使命”“六个显著提升”“九个方面重点工作”融入到扬州建设“三个名城”、争做“三个示范”、奋力打造“六个好地方”的实践中,结合工作实际,发挥专业特长,助力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