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从严从紧筑牢“水上防线”
2022-01-12 11:17: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媛媛)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锴竑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口岸办)、市卫健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赴江都、市经开区开展涉外港口疫情防控督查。

陈锴竑一行先后来到扬州远扬国际码头有限公司江都分公司、扬州泰富港务有限公司和扬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码头,实地查看了现场防疫“三区”建设、作业专班人员居住点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及国际航行船舶专班运行情况介绍。

陈锴竑强调,做好涉外港口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外防输入”一定要认真落实好“人物同防”和闭环管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落到实处。他指出,引航员“三区两通道”和海关专班驻点场所是涉外港口疫情防控的重点,企业登轮作业人员要严格落实闭环措施,特别是专班人员住宿要单人单间,此外要加强自身防疫保障工作,切实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从严从紧筑牢疫情防控“水上防线”。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