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社区卫生大打扫,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2022-04-25 17:10: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蒋晓璐 刘翔 记者 马惠敏) 为给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景区城北街道花都汇社区近日开展卫生大打扫活动。

“这些树的枯叶都落光了,我们把这些落叶清理了,居民们看着清爽。”活动现场,社区党员干部带头参加,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网格员和微网格员等10多人对华建上院望府等小区院落及道路两侧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扫。

网格员们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将路面上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全部清除干净。同时,劝导小区居民们不要随意晾晒衣物、文明饲养动物,宣传环保知识,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倡导广大居民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建设中,共同维护社区良好环境形象。

活动结束后,辖区卫生面貌焕然一新,赢得了居民群众的好评。

据了解,社区工作人员将定期排查辖区内需要清洁的卫生薄弱点,并及时了解居民的诉求,梳理辖区内卫生死角,全力打造靓丽整洁辖区环境。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