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身穿“志愿红” 共树“文明风”
2022-04-25 17:11: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田雨 记者 丁蕾 实习生 王昊文) 御园小区南门邻近主干道杨柳青路,路边的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影响市容市貌。为积极响应扬州市文明办开展的“非机动车有序停放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月”活动,提高辖区居民的文明素养,倡导居民有序停车,近日,西湖街道润扬社区组织金色阳光舞蹈队巾帼志愿者走进御园小区,开展了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集中整治活动。

“你抬前面,我抬后面,一起用力……”巾帼志愿者将社区路边零乱散放的共享单车有序排放,并向小区里的居民宣传文明停车、低碳出行。

润扬社区党总支书记肖静表示,巾帼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巾帼力量,亮起红色风景,引导辖区居民提高社会公德,主动形成文明出行、有序停车的良好习惯,共同倡导“扬州好地方”的文明新风尚。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