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清洗“拉网式” 卫生无死角
2022-05-16 11:20: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赵磊) 记者昨天下午途经市区徐凝门大街时,看到一群环卫工人在沿街店铺门口及路边花圃内进行市容整治,他们手持扫帚、自制扒子等实用工具,将花圃里的烟头、纸屑熟练地夹起丢进一旁的垃圾袋里。

徐凝门大街区域内有何园等景点,沿街还有不少餐饮店,晚上还有夜市经营,市容环境整治压力较大。为提升街区卫生品质,环卫部门深化细化背街小巷卫生整治措施,推动水洗机扫向小街小巷延伸,强化对徐凝门大街的“洗脸美容”。最近,来自中房物业的环卫工人就采用“人工+机械”模式,组织力量对徐凝门大街的油污污染区域进行了集中清洗。

此外,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环卫工人还对街区内公厕、垃圾收集桶进行日常清洗和消毒作业。目前,中房物业每天出动高压路面冲洗车对街区步道、收水口进行冲洗,确保每一处都干干净净,路见底色。

“针对徐凝门大街的环境整治,我们以‘治脏’为突破口,对街区进行‘拉网式’精细作业。”中房物业负责人吴天明介绍,除了路面,他们还对街区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对道牙接脚架、绿化带过道、下水道口等易脏部位逐段进行冲刷,确保街区卫生无死角。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