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论坛上来了一群年轻人
2022-06-28 15:58: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扬团轩 记者 邱凌) “为了服务本次运河城市论坛,我特地学习了许多世界运河知识,以便更好地服务外宾,沟通中外。”6月27日上午,来自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的青年志愿者许诺正在接待外宾。马拉松、省运会、世界园艺博览会、2022世界运河城市论坛……许诺用自己的专业特长见证着“好地方”扬州迸发出现代活力与魅力。

2022世界运河城市论坛在扬州举办,共有100名青年志愿者分赴12个服务点,为来扬嘉宾提供礼宾接待、问讯咨询、志愿翻译等六大类志愿服务项目。

“此次我们直接面向高校定点招募,从口语、形象、技能等方面遴选出责任心强、素质高的志愿者100名,为服务好本次大会提供人员保障。”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近年来随着扬州承办各类国家级大型赛会增多,团市委组织的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经过多次高规格的备战演练和现场实战,上万名扬州青年志愿者在各项赛会中服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已成为扬州的一张靓丽名片。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