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理论“年货”送基层,传播党的“好声音”
2023-01-19 14:50:00  来源:交汇点  

交汇点讯 1月16日下午,在扬州市邗江区蒋王街道和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结合“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设置了“理论‘年货’进基层”摊位。现场,志愿者们不仅为居民们送上了理论书籍,还现场进行理论宣讲,把党的声音、组织的关怀传递到每位居民的心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月社区以党员冬训为契机,结合社区实际,开展了“精神年货进基层 理论学习惠万家”系列活动,通过走访慰问,送学到家等方式,让理论学习惠及千家万户。

在社区老党员丁马宝家中,社区党支部书记陈洋首先为他送去节日的祝福,并与他进行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随后送上了冬训学习资料包,采取“念学”、“讲学”等帮学办法,向他宣讲党的最新理论。丁马宝表示,感谢组织还这么惦记着我们老党员,虽然我老了,但是组织会定期用送“学”、送“读”上门,我非常高兴,也十分乐意去学习。

“临近春节,和月社区结合党员冬训活动,将‘精神年货’送到了百姓家门口,接地气、聚合力、有新意。”和月社区党支部书记陈洋表示,接下来,和月社区还将充分挖掘社区特色,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让党的创新理论继续走近群众、走进人心,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