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市领导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3-03-14 09:14: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荣斌) 3月13日下午,副市长汤卫华带领市文明办、市场监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前往市区部分农贸市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汤卫华一行先后来到新城花园农贸市场、余林农贸市场及四季园农贸市场,现场对照文明创建工作标准的相关要求,对显著位置展示诚信主题公益广告、独立设置活禽售卖宰杀区域或无活禽宰杀、犬只不得进入农贸市场等方面的内容逐项检查,就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商铺规范经营、创建氛围营造等情况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并现场要求各单位对标对表,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

汤卫华强调,各街道、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围绕文明创建工作标准细则,逐一对照,认真落实,把创建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实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全力抓好整改提升,为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做好充分准备。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