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世业:喜迎建党百年 红领巾励志跟党走
2021-05-14 09:35: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近日,镇江市丹徒区世业实验学校以“红领巾,向前,向前,跟党走”为主题,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来到丹徒区世业镇新时代平安工程先锋展示馆,认真听世业村老党员夏巨桃讲解该馆的建设情况,以及馆内每张照片背后的故事。在世业镇副镇长聂永平的带领下,学生们更加深入了解先锋村。在“八礼四仪展览馆”,学生们认真参观,详细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党的期望,努力前行,做共产主义的接班人。

通过主题活动,学生们看到了家乡宜居宜游的美丽风光,深刻感受到家乡如此美好,祖国如此伟大。丹徒区世业实验学校也希望能过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励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珍惜时光,好好学习。

作者:王芸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